京哨再现!霍楠都看不下去了:林书豪最后突破有犯规,应该打加时

2020-06-30 19:05  刘宝杰侃球

京哨再现!霍楠都看不下去了:林书豪最后突破有犯规,应该打加时

北京与浙江的最后一节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吴前的三分将比分追平,北京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最后3秒钟林书豪突破底线,篮下防守的刘泽一高高跃起准备封盖,他这个动作很干净,林书豪落地时倒地受伤。

京哨再现!霍楠都看不下去了:林书豪最后突破有犯规,应该打加时

裁判哨响,经过回放后裁判认为是打手犯规,林书豪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局。名嘴霍楠在腾讯演播室表示:以我打了这么多年球的经验来看,刘泽一的防守很干净,林书豪落地是掌掴到刘泽一的脸,这个球不应该吹犯规,比赛应该进入加时,尽管可能很多北京球迷会喷我,但我要说真话。

京哨再现!霍楠都看不下去了:林书豪最后突破有犯规,应该打加时

CBA京哨是非常有名的,北京队夺冠那几年得到了裁判的不少照顾,这些来CBA不少球队的不满,从这个动作来看,林书豪落地时却实手打到刘泽一的脸下,吹林书豪进攻犯规一点不为过。但是林书豪是球星,这明显是球星哨,林书豪两罚全中就意味着比赛失去了悬念,浙江全华班面对北京打得不错,吴前的三分球很硬。但是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被裁判给吹了,浙江队输球只能自认倒霉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