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楠为CBA黑马鸣不平,林书豪造犯规是错判,浙江抗议吴前被推倒

2020-06-30 18:38  忠橙12号

6月30日,CBA焦点对决,北京队依靠林书豪的罚球绝杀浙江队,但是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引起热议,著名解说员霍楠直言,这个球该进入加时赛,裁判的判罚是错的,而浙江队也表达不满。

霍楠为CBA黑马鸣不平,林书豪造犯规是错判,浙江抗议吴前被推倒

霍楠为CBA黑马鸣不平,林书豪造犯规是错判,浙江抗议吴前被推倒

霍楠为CBA黑马鸣不平,林书豪造犯规是错判,浙江抗议吴前被推倒

我们先来看下这个球的进展,林书豪边线接球,他的手部推了一下吴前,吴前重心不稳倒地,紧接着林书豪突破上篮造成犯规。对于这个球,霍楠直言:“我也有一些观点,观点可能会被喷,林书豪打到了刘泽一的脸部,刘泽一是直上直下的起跳,林书豪在这一瞬间是打到了刘泽一的脸部,按照正常来说,这个球不该吹犯规。从我作为这么多年打球的我,敢于表达观点,从刚才的判断来说,我是觉得该进加时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