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NBA又一份争议报告正式诞生,湖人成为了最终赢家

2020-02-15 14:05  体育圈one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凯尔特人主场双加时以141-133险胜洛杉矶快船,从而赢下了这场备受关注的“总决赛预演”,毫不客气的说,这或许是本赛季至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然而,裁判在比赛中的一次关键改判也引发了众多球迷的争议,而就在今天,本场比赛的裁判报告也正式诞生,湖人成为了最终赢家!

就在今天,NBA又一份争议报告正式诞生,湖人成为了最终赢家

据报道,今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场比赛最后2分钟,以及双加时的裁判报告,具体内容显示,本场比赛总计出现了2次误判漏判,两队各获利一次,其中,报告还特别对备受争议的路威在关键时刻“3+1”被改判无效进行了解释:

第一次误判,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25秒时,快船队当家球星伦纳德被裁判吹罚了翻腕违例,而裁判报告显示,这是一次误判;

第二次误判出现在距离终场结束还有1分04秒,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在进攻时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而裁判报告显示,塔图姆并没有多余的动作,这也是一次误判。

就在今天,NBA又一份争议报告正式诞生,湖人成为了最终赢家

而在第一个加时赛上,路威在底角命中一记价值千金的“3+1”,裁判在第一时间做出的手势是进球有效,然而在商量过之后却改判无效,当时引发了快船队的强烈不满,许多快船球迷也纷纷抗议“黑哨”,而裁判报告显示,在路威出手之前,海沃德已经提前犯规,所以吹罚进球无效是正确的。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快船队的磨合渐入佳境,他们曾一度将湖人的胜场差缩小到只有2.5场,然而,随着湖人战胜掘金,而快船自己却输给了凯尔特人,双方的差距又一次拉开到了5场,而且球队二当家保罗-乔治还在比赛中出现了伤病的情况下,湖人坐山观虎斗就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就在今天,NBA又一份争议报告正式诞生,湖人成为了最终赢家

纵观全场比赛,虽然裁判的这两次吹罚有点瑕疵,但并没有直接影响比赛的胜负,而路威哈雷尔组合与塔图姆的对飚实在精彩。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