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2020-02-14 11:46  小雨篮球

原创 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昨天湖人对阵掘金的裁判报告,在第四节尾端以及加时赛中,裁判一共出现了4次漏判与误判,2次得益方是湖人,2次得益方是掘金,不过最终捡到大便宜的其实还是湖人队。

原创 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首先第一次漏判发生在第四节的最后第7秒钟左右,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次漏判。当时双方比分是111-111平,詹姆斯站在中圈消耗时间,准备进攻最后一攻,可当他运球之前,却先迈出了自己的左腿,这是一个明显的走步动作,当时裁判并没有响哨,否则这最后一攻的机会应该给到掘金队。最终詹姆斯错失绝杀球,比赛也因此被拖入了加时。

原创 又靠裁判赢球?湖人对阵掘金裁判报告出炉,最关键判罚詹姆斯得益

第二次漏判则是出现在加时赛的1分19秒左右,当时湖人以119-116暂时领先,詹姆斯一记跳投不中之后,霍华德完全卡住了约基奇的身位,准备稳稳地收下这个前场篮板。但是此时约老师用了小动作,拉住了霍华德的左臂,阻止他起跳,最终这个篮板球被掘金队收下。根据裁判报告显示,约基奇这次是明显的犯规行为,但是裁判漏吹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