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图看清中国女足进球被吹无效!距越位还差一米,裁判太不负责

2020-02-13 17:50  体坛赛事风云

13日下午,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交锋,上演奥运会女足资格赛小组赛最后一战。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国女足遭遇了严重误判,王珊珊的精彩进球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严重误判。以下,让我们通过三张图片看清中国女足的遭遇。助理裁判极不负责任的吹罚,让中国女足很受伤。

第34分钟,王珊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然而在王珊珊得球后,助理裁判在及时回位的状况下,吹罚王珊珊越位。王珊珊很清楚自己并没有越位,她在助理裁判哨响后,依然坚持将球打进。遗憾的是,她的进球被判无效。

三张图看清中国女足进球被吹无效!距越位还差一米,裁判太不负责

三张图看清中国女足进球被吹无效!距越位还差一米,裁判太不负责

再来看看这两张图片,王珊珊越位吗?在传接球的一瞬间,王珊珊距离越位位置最少有一米!王珊珊的进球被吹越位,可谓冤到了极致。

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果,将在很大层面上影响奥运资格的争夺前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助理裁判送出如此糟糕的误判,令人愤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