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韦世豪那次不同!姜至鹏解释犯规:非故意 断球后对方头碰到我

2019-12-10 21:58  衣衫褴褛的文人

北京时间12月10日,国足迎来了东亚杯的首场比赛,不过面对U22为主力的日本队,国足虽然凭借董学升的破门扳回一球,但依旧1-2不敌对手,时隔21年后依旧未能打破东亚杯遇日本不胜的魔咒。

与韦世豪那次不同!姜至鹏解释犯规:非故意 断球后对方头碰到我

除了东亚杯遭遇“开门黑”之外,本场比赛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在比赛第31分钟,姜至鹏在处理高球时,抬脚过高一脚飞踹到日本边后卫桥冈大树的头上,随后裁判为姜至鹏出示了黄牌。此后,姜至鹏的这个动作也引发了热议,甚至有人对姜至鹏的这动作表示不理解,认为姜志鹏的这个动作是故意为之。

与韦世豪那次不同!姜至鹏解释犯规:非故意 断球后对方头碰到我

赛后,姜至鹏也就此事接受了采访,并讲述了这次犯规发生的经过,姜至鹏表示,那个球自己并没有故意要去上海任何人,而且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其实已经看到桥冈大树,不过当时姜至鹏判断对方所在的位置不可能够到这个球,“通过回放,大家能够看到我先够到那个球,然后他的头碰到我的脚,并不是我直接踹到他。”

与韦世豪那次不同!姜至鹏解释犯规:非故意 断球后对方头碰到我

同时,姜至鹏还表示,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出现这种动作,以后还是要注意,而且裁判只给了他黄牌,也可能是因为他在这个动作中,没有蹬踏的动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