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三次,裁判又帮了詹皇?超巨肘击掘金后卫,2分分差变6分

2019-12-05 08:22  时刻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湖人大战掘金的比赛,之前已经结束了,随着湖人的赢球,他们继续坐稳西部第一。但最新的消息正式公开,在最新一期的裁判报告中,裁判报告明确指出,之前的这场球裁判有一个显然的漏判,而这个漏判对于詹皇湖人来说极为有利,直接导致了詹皇湖人拿到优势之后,在下一个回合里通过一次扣篮锁定了胜局。

赛季第三次,裁判又帮了詹皇?超巨肘击掘金后卫,2分分差变6分

裁判报告已经正式指出了,之前湖人105:96战胜掘金的这场裁判报告中,最后两分钟内曾经出现过一次漏判,当时浓眉哥有一个明显的犯规没吹,而这次漏判对詹皇湖人有巨大的优势,甚至于有可能直接影响比赛结果。

赛季第三次,裁判又帮了詹皇?超巨肘击掘金后卫,2分分差变6分

裁判报告显示当时最后的时刻,掘金队发动进攻,掘金队的球员哈里斯上去给约基奇挡拆,浓眉哥想要绕过掩护的时候,直接撞到了哈里斯的头部和颈部,并且险些把他打翻,当时他已经被撞的失去平衡了。而这个球应当吹罚浓眉哥的犯规,这是一个漏判。

赛季第三次,裁判又帮了詹皇?超巨肘击掘金后卫,2分分差变6分

如果说吹了犯规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当时如果吹犯规的话,那么这个球掘金的进攻回合将不会有后面约基奇单挑安东尼-戴维斯但是出手不中的场面,而是会直接变成哈里斯两次罚球。他两罚全中之后双方还差两分,最终的下一个回合,湖人还能不能完成那一次詹皇与浓眉哥之间的配合,最终詹姆斯补扣锁定胜局就是个未知数了。

因此这样看起来当时的这次判罚影响还是非常的严重的,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裁判没有吹罚这一次浓眉哥的犯规,直接导致掘金队随后的单打没中,相当于掘金的两分回合就这样没了。随后的下一次进攻湖人也是完成了精彩的配合,浓眉哥上篮不进,但是詹姆斯补扣命中,湖人又再得两分。

赛季第三次,裁判又帮了詹皇?超巨肘击掘金后卫,2分分差变6分

原本有机会追到98:100的,随着这一次漏判再加上后续詹姆斯的补扣,直接变成了96:102,两分的分差成为了6分,掘金就没什么机会了。因此很显然,裁判报告给出这样的消息,对于詹皇湖人来说又是一个噩耗,看起来裁判的显示他们又一次在判罚方面占了优势。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