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出炉,漏判湖人超巨肘击,21秒吹掉掘金4分又针对詹皇

2019-12-05 07:32  嘴炮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就在今日NBA官方正式带来了湖人大战掘金比赛的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出现了一次漏判,这次漏判对湖人是有利的。这一次的裁判报告再次引起了激烈的争议,因为最后时刻又有一次漏判,同时联盟直指詹姆斯,认为他又一次占便宜了。

裁判报告出炉,漏判湖人超巨肘击,21秒吹掉掘金4分又针对詹皇

裁判报告显示全场比赛仅有一次漏判,来自于1分37秒,当时是掘金的进攻回合,双方打成了96:100,湖人暂时落后对手4分。而此时这个回合是掘金的球权,掘金队的约基奇在弧顶持球给到了巴顿,接下来巴顿把球给到了绕掩护出来的穆雷,穆雷又把球给到了落到低位的约基奇手上。此时当约基奇传球之后反跑的时候,队友哈里斯去给他做了一个掩护。

裁判报告出炉,漏判湖人超巨肘击,21秒吹掉掘金4分又针对詹皇

就是在这个掩护的过程当中,为了绕过掩护,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直接一肘砸在了掘金哈里斯的脸部和脖子上,哈里斯当场就被撞的失去了平衡,而裁判报告显示这个球是一个漏判,应当是一次无球的犯规。当时如果吹了的话,那么这个回合掘金就将由哈里斯直接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双方还差两分,一分半钟的时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裁判报告出炉,漏判湖人超巨肘击,21秒吹掉掘金4分又针对詹皇

而这个球裁判当时并没有吹罚,最终导致约基奇在低位单挑浓眉哥。最终本回合没有进球,随后湖人的进攻回合詹皇飞天补扣拿下两分,湖人领先6分,就此锁定了胜局。因此这个回合和下一个回合,21秒时间里外里直接造成了4分的差距。裁判报告认为这一次当值裁判还是偏向了詹皇,湖人有一个明显的犯规没吹,对湖人有利。而如果算上这一次,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类似的情况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