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哈登扣篮有效!火箭本可挑战,但德帅却忙着和裁判吵架

2019-12-04 17:35  一个体育黑啊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马刺通过双加时苦战,最终以135-133战胜了火箭队。抛开情感因素不说,这场球火箭本应该取胜的,但因为裁判糟糕的判罚,他们被马刺拖入加时,甚至可以说这是一场被裁判“黑掉”的比赛。

裁判报告:哈登扣篮有效!火箭本可挑战,但德帅却忙着和裁判吵架

常规时间第四节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火箭以102-89领先13分,哈登完成抢断后扣空篮得手。但是由于扣篮时用力过猛,这个球已经进入篮筐,又挂着篮筐“翻”了出来。简单来说就是篮球已经入网了,接着由于篮网的缓冲力,从篮筐下面翻了个头,又弹回篮筐之上。

裁判报告:哈登扣篮有效!火箭本可挑战,但德帅却忙着和裁判吵架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且篮球是从篮网下面贯穿后再弹出来的,任何规则都应该算进球有效!当时现场的记分牌先是给火箭队加上了两分,接着裁判觉得哈登这个球没有扣进,这两分又被减掉了。

裁判报告:哈登扣篮有效!火箭本可挑战,但德帅却忙着和裁判吵架

如果这两分没有被黑掉的话,火箭队常规时间早就战胜马刺了,也没有后面的那么多麻烦事。比赛结束后记者问到了这次判罚,哈登表示:“球已经进入篮筐了,就是这么简单。”那么这么明显的一个进球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黑掉,裁判是怎么解释的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