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赛?哈登扣篮无效,主裁认错,记者:某队要求胜利或重赛二选一

2019-12-04 15:29  体育点点滴滴

北京时间12月4日,马刺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的比赛,险胜某队,拿到了宝贵的胜利。不过在这场比赛里,却出现了非常有争议的一幕。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某队球星哈登在快攻时候将篮球扣进了篮筐,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在篮球进筐之后,下面的篮网又将篮球甩出了篮筐外面,而对于这个回合,裁判最终的判罚是哈登扣篮无效。从比分来看,某队若是加上这2分,就可以在常规时间拿到胜利,而不是被对手逆转。

重赛?哈登扣篮无效,主裁认错,记者:某队要求胜利或重赛二选一

重赛?哈登扣篮无效,主裁认错,记者:某队要求胜利或重赛二选一

哈登的扣篮无效这一幕,在NBA历史上也很少见,由于情况比较特殊,当时不仅是某队教练和球员,估计裁判也很困惑,从规则来看,哈登的这个进球,应该算2分。在马刺和某队比赛过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Capers承认了判罚的错误,他直言这是一记应该算进球的扣篮。而且这位主裁判还称某队确实要求观看回放了,但是规则要求,球队必须在30秒内提出挑战,而当德安东尼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观看回放的时间。

重赛?哈登扣篮无效,主裁认错,记者:某队要求胜利或重赛二选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