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战天津执裁报告 江苏小外绝杀遭打手被漏判

2019-11-09 15:30  中国篮镜头

肯帝亚战天津执裁报告 江苏小外绝杀遭打手被漏判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公司发布了常规赛第三轮,苏州肯帝亚与天津男篮的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本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肯帝亚小外援出手尝试绝杀,遭到天津外援防守犯规,不过裁判未做出判罚,比赛进入加时赛,最终肯帝亚加时战胜天津。

CBA公司在执裁报告中说:“比赛最后1.2秒,主队8号易立在前场掷球入界线处将球传给同队队员2号布莱克尼,主队2号布莱克尼接到传球后立即做出投篮动作,客队19号托多罗维奇对其投篮进行封盖,手部触及了投篮队员的腕部,造成一起侵人犯规,裁判员未宣判侵人犯规。”

肯帝亚战天津执裁报告 江苏小外绝杀遭打手被漏判

本场比赛虽然肯帝亚取得胜利,球队经理史琳杰对裁判的判罚也十分不满,赛后他也致电了CBA公司领导表达了对判罚的不理解。

以下是《 2019-2020赛季CBA联赛裁判员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苏州肯帝亚(主)vs天津先行者(客)》

肯帝亚战天津执裁报告 江苏小外绝杀遭打手被漏判

肯帝亚战天津执裁报告 江苏小外绝杀遭打手被漏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