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漏判绝杀球犯规,江苏总经理电话痛骂CBA高管:你在玩我吗

2019-11-09 04:35  AI侃球

“每场比赛对我就是这样子,我三场比赛有两场绝杀球犯规没吹了。“

随后电话的另一边说了什么后,史琳杰回了一句:”你这不是玩我么?”

“你是CBA公司竞赛总经理,你在记录台上坐着,跟你说了。结果,你一句话没有,你好歹跟裁判交流下吧。史鸿飞去向裁判请求看录像,就给了一个技术犯规。请问,他说了一个脏字了吗?有挑衅裁判吗?”

“这么明显的打手不吹,跟第一场有什么区别?”

CBA裁判漏判绝杀球犯规,江苏总经理电话痛骂CBA高管:你在玩我吗

随后张雄应该是用裁判报告来搪塞史琳杰。

史琳杰听到后就回怼道:“明天裁判报告出来,上一场是重大错判漏判影响比赛。然后,报告就是这样咯,再把前天的话重复一遍呗。是这意思吗?”

CBA裁判漏判绝杀球犯规,江苏总经理电话痛骂CBA高管:你在玩我吗

电话的最后,在张雄对史琳杰进行了一番解释后,史琳杰回了一句:“行,我等你回复”后,就挂断了电话。

三场比赛,两场都发生绝杀球对重大误判。CBA官方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我们和史琳杰一起,等着这个CBA的回复。

文/魏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