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开始!再度出现重大误判后,篮协做出抉择,裁判恐遭内部处罚

2019-11-08 13:47  篮球殿堂

昨天CBA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其实在之前两轮的比赛中,篮协都公布了错漏判的控球,不过在第一轮的比赛,当时裁判的一个判罚,最终造成了江苏直接输掉了比赛。这一个判罚在赛后被不少球迷讨论,但篮协很可能会针对这一判罚进行处罚。

好的开始!再度出现重大误判后,篮协做出抉择,裁判恐遭内部处罚

其实对于CBA来说,关于错漏判就非常多。 在之前几个赛季也有实行过裁判报告,不过最终的结果却非常尴尬,只是断断续续进行罢了,之后便彻底消失。但在来到本赛季后,姚明貌似要实实在在的对待。特别是在江苏对阵这的比赛中,最后两分钟出现了四次错判,这样的情况也被无数球迷热议。

好的开始!再度出现重大误判后,篮协做出抉择,裁判恐遭内部处罚

甚至在这个报告发布之后,有人还表示裁判很可能会被内部处罚。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裁判报告对于联盟是好事,吹错的判罚是要接受处罚的,但这个处罚并不公开。其实在NBA,对于裁判的处罚也并不公开,但也是会被处罚的。

好的开始!再度出现重大误判后,篮协做出抉择,裁判恐遭内部处罚

不管怎么样,这对于CBA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这就证明了裁判的公开化,对于球迷来说也算是可以接受一些。再加上内部处罚,这会对于联盟更加公平。因为裁判会减少主观判罚,从而增加球员决定比赛的时刻。当然有人认为裁判也不容易,毕竟跑了一整场比赛。但对于那些可以用回放甚至肉眼可以看到的一些犯规,但还是无法准确判罚,这其中的东西我们就不用多说了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