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罕见一幕!裁判现场持话筒解说违体吹罚理由

2019-11-06 01:07  這就是男人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北控主场对阵上海的比赛第一节就发生了裁判“抢戏”的罕见一幕。

CBA罕见一幕!裁判现场持话筒解说违体吹罚理由

当时北控16-11领先上海。北控队外援汤普森在罚球线弧顶处接球投篮,上海队后卫罗汉琛在他身体右侧防守。汤普森投篮过程中,与罗汉琛存在身体接触,之后顺势倒地,但汤普森倒地的时候右腿又有一个扫腿的动作,绊到罗汉琛的脚后跟。裁判第一时间的吹罚是罗汉琛防守犯规。

但裁判随即到场边查看录像,经过裁判组的讨论,最终决定追加吹罚汤普森一次违体犯规,上海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

为了解释清楚判罚原因,裁判罕见地从技术台要来一个话筒,现场向全场观众做出官方答疑:“刚才通过视频回放发现蓝队6号(汤普森)有伸脚动作,所以补吹一个违体犯规。”

CBA罕见一幕!裁判现场持话筒解说违体吹罚理由

比赛恢复后,先由汤普森执行罗汉琛投篮犯规的两次罚球,紧接着罗汉琛执行汤普森违体犯规的两次罚球,而后球权归属于上海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