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不要了?日本球员亚洲杯手球不道歉,大言不惭自称“上帝之手”

2019-01-14 20:18  齐帅

如果问一下球迷,当年马拉多纳面对英格兰的手球破门,是什么感受,称得上是“上帝之手”吗?相信绝大多数球迷会说:哪里是什么上帝之手,那分明是违规,然后给自己贴金!用手打进去违反规则,还强词夺理来自我美丽的形容?也就是马拉多纳这个球王的地位,换其他人早被喷了!

脸不要了?日本球员亚洲杯手球不道歉,大言不惭自称“上帝之手”

的确,足球有足球的规则,非守门员而用手触碰皮球,就是违规!然而亚洲杯赛场上,日本球员又一次手球,但他们依然不道歉。日本足球的技术,的确让人佩服,然而日本足球人的这种颠倒黑白,也让人不齿!

脸不要了?日本球员亚洲杯手球不道歉,大言不惭自称“上帝之手”

脸不要了?日本球员亚洲杯手球不道歉,大言不惭自称“上帝之手”

2019年亚洲杯1月13号的比赛中,日本1-0击败阿曼。比赛中出现了两个重大争议!分别是阿曼球员禁区内是踢到了皮球,日本球员夸张倒地,结果裁判却判罚点球。日本凭借这个进球获胜。而另一边,日本后卫长友佑都禁区内明显手球,裁判却视而不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