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次获益!战阿曼2次判罚引争议,一点球漏判,一点球可不判

2019-01-14 12:53  体育夹生饭

1月13日晚21点30分,亚洲杯F组第二轮进行,日本队跟阿曼队交手,两队的首轮比赛情况为:日本击败土库曼斯坦,而阿曼首轮1-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此役对于日本而言,赢球的话,就能提前从该组出线,成为第8支出线的球队。

日本2次获益!战阿曼2次判罚引争议,一点球漏判,一点球可不判

日本2次获益!战阿曼2次判罚引争议,一点球漏判,一点球可不判

日本2次获益!战阿曼2次判罚引争议,一点球漏判,一点球可不判

阿曼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机会,在第22分钟,球员过掉了日本队门将,推射打偏,非常遗憾。日本队在第27分钟,凭借着原口气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取得1-0领先,半场结束前,日本队机会很多,但都被挥霍。然而这个点球的判罚,引起一定争议,慢动作看,原口元气在禁区内接到皮球,阿曼的球员萨利赫冲着皮球去,也没有直接踢到人,他将皮球解围的同时,连带动作将原口元气带倒。可以说这应该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裁判却吹了,日本获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