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手球 / 正文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2019-01-14 11:45  国际足球秘闻

亚洲杯F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巨大争议,一次是阿曼队在禁区外的犯规被判罚点球,而日本队凭借这个点球比分领先,另一个争议判罚则是日本队后卫在禁区封堵对方射门时明显手球,但是当值主裁判却视而不见。一进一出,阿曼队遗憾的输掉比赛。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换做是任何球队都会对这样的判罚感到愤怒,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这回惹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争议,而这一次吃亏的竟然是西亚人。虽然整体实力比不上日本队,但是如果昨天获胜的是阿曼队,这些球员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面对日本人的攻势,他们用团队合作神勇化解,只是在面对裁判的两次误判面前十分无奈。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阿曼队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得分良机被日本队后卫长友佑都“神勇”化解,他的封堵动作有些像门将出击封堵单刀射门的动作,在倒地侧扑的一瞬间左手伸出将皮球挡住。这个位置主裁判很难直接看到,加上进入八强之前的比赛又没有视频裁判,所以这次手球被忽视。但是底线裁判绝对难辞其咎,这个角度只有他应该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