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手球 / 正文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2019-01-14 11:45  国际足球秘闻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一进一出,日本队凭借争议点球和一次后卫“扑救”艰难的拿到胜利并小组出线。如果说第一个点球难以辨别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犯规,但是判罚犯规的大方向确实没错,在没有视频裁判的帮助下判罚点球也是情有可原。但是长友佑都这次飞身扑救确实是手球犯规,主裁判看不到,底线裁判总是应该看到并向主裁判说明情况。总之,第二次误判是不可原谅的错误。长友佑都在亚洲杯赛展示了他具备一个好门将的潜质。

禁区内学门将飞身扑救,日本后卫竟神奇躲过红牌+点球的大刑伺候

如果给长友佑都一副手套,相信他可以是个好门将,但是如果给阿曼队一次点球,相信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可以改变。但是这次禁区手球逃过点球绝对称得上是本届赛事裁判员的一大污点。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本网页已闲置过久,点击关闭或空白处,即可回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