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 范志毅 / 正文

范志毅停职始末:掌掴裁判不属实,边裁一句“没看见”引冲突

2018-08-13 08:32:31  澎湃新闻网

这么多年过去了,“范大将军”的脾气并没有被年龄磨平。

在12日下午进行的第17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范志毅停职始末:掌掴裁判不属实,边裁一句“没看见”引冲突

冲突现场。

赛后,有球迷在网上爆料一小段视频并称:“因申花多次进攻被吹越位,范志毅疑似有掌掴边裁的行为。”不过,当时身在现场的一名记者表示,这一说法并不属实。

该记者称,此次冲突因申花小将在对方禁区内遭防守方严重侵犯后倒地,随后,边裁的一句“没看见”引发了范志毅的极度不满,从而引发了较为激烈的言语冲突。

在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的时候,申花当时0-2落后上港。在一次进攻中,申花队58号孙锡鹏带球突入禁区,上港后卫在争抢中一脚将孙锡鹏铲倒在禁区内。

范志毅停职始末:掌掴裁判不属实,边裁一句“没看见”引冲突

范志毅现场表达不满。

“当时虽然是上港后卫的一次正常上抢,但出脚侵犯到了进攻方的球员,当时两人脚对脚发出了钉鞋碰撞的声音,这一声响以及孙锡鹏倒地的叫声就连栏杆外的球迷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也被惊出了一声冷汗。”这名现场记者说道。

不过,主裁判并未吹罚上港球员犯规,也没有吹停比赛。在比赛继续进行到死球状态后,申花队医赶紧入场治疗倒地不起的孙锡鹏。此时,申花教练组向主裁判提出申诉,主裁判因视角不佳无法做出准确判断,第一时间询问了边裁,而边裁的一句回答正是造成之后冲突的直接因素。

“在孙锡鹏倒地后,主裁没有吹。后来在死球状态下,范指导上前质疑了。主裁判就说自己角度不好看不清,去找了边裁询问情况。这个时候,边裁理直气壮地直接回答了一句’没看见’。范指导听到这样的回答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直到比赛结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点/新闻
换一批
浏览/记录
下载

官方微信公众号:东方网体育

官方App:东方体育

官方球迷QQ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