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里皮迎来执教恒大“百场” 郑智期待用胜利献礼

2014年5月3日 09: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选稿:成昭远

原标题: 里皮迎来执教恒大“百场” 郑智期待用胜利献礼

里皮执教恒大百场

里皮执教恒大百场

  北京时间5月3日晚7时45分,广州恒大将在客场与上海申鑫队交手。这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但却因里皮变得意义非凡:这是里皮入主恒大队后的第100场正赛,在此前的99场比赛中,里皮率领恒大队取得了66胜和226个进球,夺得了2次中超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和1次亚冠冠军。

  恒大俱乐部在制作了里皮百场的赛事海报的同时,在微博上配文:“这位意大利名帅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杯,更是一种习惯胜利的气质。冠军战舰的领航者将继续引领我们乘风破浪,创造辉煌。”

  里皮在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广州恒大是我继尤文图斯之后,执教时间第二长的俱乐部,我在这里的执教时间,足以说明我对这里的一切感觉非常好,在这里待得非常舒服。”恒大队队长郑智希望用一场胜利给教练献礼:“我想大家想用一场胜利送给主教练,这是对他执教百场最好的祝福。我希望里皮教练在这里的100场只是个开始,希望他能有第2个100场,甚至更多。”

  据了解,恒大队将在这场比赛后,直接从上海飞赴大阪,备战与大阪樱花队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