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曝青岛足协秘书长失踪引猜想 如反赌扫黑协助调查?

2014年5月3日 07:17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金文 选稿:成昭远

原标题: 曝青岛足协秘书长失踪引猜想 如反赌扫黑协助调查?

  据《体坛周报》报道,从4月25日至今,青岛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兼青岛足协秘书长王斌神秘“失踪”,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联想到2009年打假扫黑风暴,王斌的失踪再次引发足球圈内的恐慌。

  4月25日,王斌像以往一样到办公室上班,但后来大家发现办公室没了王斌的身影,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无论是同事、朋友还是有工作交集的人士都与王斌失去了联系。初始阶段,大家还以为王斌有事或者开什么重要会议,但直到现在他依然处于无法联系的状态。

  原来由王斌负责的一些具体工作也全部都陷入停滞状态,包括城市联赛的开幕式等。随后,青岛体育局竞训处的负责人李雷,突然到足管中心全面接手王斌工作,让人们不得不猜测王斌有可能“出事”了,或许是一些事情需要他到有关部门协助调查。

  反赌扫黑期间,有许多足球界人士都去沈阳协助调查过,有些人没有什么问题,有些人的问题比较麻烦。而且如果是一般的协助调查,不会有这么长时间无法联系到本人,青岛体育局也不会迅速做出让李雷到足管中心接替王斌全权负责的决定。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