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2014年4月29日 15:32

来源:东方网 选稿:成昭远

   欢迎使用“上海市民大联赛”网上报名系统。

  为方便您报名参加“上海市民大联赛”,减少往返次数,节约社会资源,提高报名信息准确程度,我们开通网上报名系统。

  为了报名数据的准确和确保您及时收到参赛信息,请您准确填报参赛信息。

  一、网上报名须知

  1、您目前进入的是“上海市民大联赛”网上报名系统。

  2、报名时间:比赛开赛前15天,如特殊情况另行通知。逾期不再安排补报名,请准备参赛的选手如期报名。

  3、报名流程

  步骤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从“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官方网站内的超级链接或者其他单项协会官方网站的超链接进入“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报名系统首页。

image

  步骤二:新用户注册

  如果您已注册,可以跳过本步骤。

  单击首页上,下图红框内的“用户注册”超链接,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

image

  选择注册用户类型,(如果您是公司或者企事业单位用户报名,请选择“单位用户”;如果您是个人报名参赛请,选择“个人用户”)。

image

image

  填写其他用户信息。(!请准确填写手机号码,以确保组委会可以及时通知您参赛时间和地点)。

  步骤三:用户登陆

  在下图红框处,填入用户名和密码,单击“登录”。

image

  步骤四:参赛报名

  您可以单击首页内,各赛事名称后面的“点击报名”超链接进入各赛事报名页面。您也可以选择需要参加的赛事,进入报名情况列表后,点击左上角的“新增”按钮,进入报名页面。

image

image

  填写报名表内要求的信息(组别,项目,参赛人员名单,联系人,手机等信息),点击报名确认报名。(!请准确填写联系人姓名和手机号码,以确保组委会可以及时通知您参赛时间和地点)。

image

  步骤五:报名查询、修改和删除

  您可以选择需要参加的赛事,进入报名情况列表后,点击每条参赛信息前的按钮,分别可以进行对该条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删除和下载报名表。

image

  4、报名流程图

image

  

二、联系我们

  上海盛源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800热线电话:800-988-0912

  总机:021-56438339;021-56435306转客户服务部

  传真:02156488132

  服务时间:AM9:00———PM5:00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