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又跪!步行者1-2老鹰 乔治11中3希伯特仅4分

2014年4月25日 14:13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肖恩 选稿:成昭远

原标题: 又跪!步行者1-2老鹰 乔治11中3希伯特仅4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季后赛首轮,东部第一步行者又跪,他们客场以85-98不敌老鹰,总比分1-2落后。步行者两大主将状态低迷,乔治11投3中得到12分,希伯特更是9投2中只得4分。老鹰米尔萨普和蒂格都贡献两双数据。

  本场之星:蒂格创季后赛生涯助攻新高

  蒂格上场比赛被乔治防得相当郁闷,下半场仅仅得到2分,最终导致球队被逆转。但回到主场,蒂格重新焕发神采,尤其是几次快攻,打得相当精彩,都是以速度迅速奔袭至对方篮下,轻松上篮得分。而在传球方面,蒂格也做得相当出色,全场比赛送出10次助攻,创下个人季后赛新高。而作为老鹰核心,蒂格在决胜时刻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终场前3分钟三分、突破和罚球连得9分,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蒂格豪取22分和10次助攻。

  比赛回顾:乔治仅12分步行者负老鹰

  开场,步行者进攻状态欠佳,而且乔治很快就因为两次犯规下场。老鹰则依靠外线的冲击和中投,以7-2开局。不过步行者调整了状态,沃特森打三分得手,韦斯特中投得手,回敬了一个小高潮,将比分扳平。乔治下场后,蒂格开始发威,他突破和三分连得7分,一度帮助老鹰确立起7分的优势。首节结束前,客队突然发力,沃特森飙中三分,韦斯特连续两记中投。打出9-2的高潮后,步行者以24-24战平老鹰。

  次节,两队命中率骤降,前7分钟打完,步行者仅仅得到5分。老鹰依靠米尔萨普的罚球、暴扣和上篮,获得了微弱的优势。不过半场结束前,老鹰进攻被压制,4分钟内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步行者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联手取分,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老鹰以39-38领先步行者,乔治一分未得。

  易地再战,乔治终于开张,罚球和突破连得4分。但老鹰在主场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科沃尔和卡罗尔连续飙中三分,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此后,尽管步行者试图追近比分,但无奈球队进攻断断续续。反而是老鹰,米尔萨普、卡罗尔和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三分,还有蒂格快攻砍分。最终三节打完,老鹰以67-58领先步行者。

  末节,老鹰依靠三分和罚球,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斯科拉成了步行者的救星,他该节上来就连得6分,之后罚球和上篮再得6分,不到6分钟就轰下12分,率领球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被追分时刻,老鹰顽强挺住,他们连续攻击篮下,蒂格快攻上篮,回敬5-0攻势。而步行者由于主将乔治毫无状态,眼睁睁看着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客场落败。

  花絮:黑姚明遭无限调戏

  步行者近况欠佳,希伯特的状态更是跌到了谷底,他也因此成为了媒体记者的调戏对象。在上半场,希伯特两次在禁区内出手不中,记者马上就点出了一个惨淡的数据。希伯特过去17次在篮下出手,仅仅命中1球,命中率是“惊人”的5.9%。而直到第三节,希伯特终于抢下个人第1个篮板,记者们再次惊呼:“号外,号外,希伯特抢到篮板了!”步行者当家中锋这样的表现,真有点对不住中国球迷给他取的“黑姚明”的绰号。

  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史蒂文森、保罗-乔治、韦斯特和希伯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和安蒂奇。(肖恩)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