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竞彩]重量级:决战诺坎普 蓝月亮有胜机无奇迹

2014年3月19日 13:53

来源:中国竞彩网 选稿:王静瑶

  巴塞罗那VS曼彻斯特城

  比赛场地:诺坎普球场

  比赛时间:3月13日3:45

  谁是欧洲最忙的球队?疲于四线作战、已经三场联赛延期的曼城绝对是佼佼者,当然付出就有回报,蓝月亮月初斩获了五大联赛本赛季的首冠——英联杯,这也是“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登陆欧洲后的首冠,这个相对鸡肋的杯赛冠军带来的并非多大的荣誉,而是为联赛争冠和此役决战诺坎普吃下了一颗小粒定心丸,带来了士气加成。本轮淘汰赛首回合,策略明确但稍显保守的曼城输给了裁判,主场完败几乎已经为他们宣判了死刑,既然逆转势若登天,做客欧洲最恐怖主场的曼城众将士反而会更放得开,超级火并值得期待。

  巴萨联赛爆冷失利非颓势 曼城需要“神仙球”更需裁判不搅局

  巴萨上周末联赛爆大冷不敌弱旅巴拉多利德,再次让人质疑“宇宙队”还剩多少成色,对球队此番欧冠大戏的前景也蒙上了少许阴影,球队确实面临将帅不和、更新换代等问题,但远没到内忧外患、颓势明显的程度,更多的只是外界舆论对球队境遇的无限放大。即便马蒂诺的执教理念不被认可,巴萨已经拥有完善的体系和足够的应急反应能力,捍卫主场、度过这个所谓赛季节点的难度不大,如何帮助梅西在此役开启延续性已然不够的“进球机器”模式以及如何解决身后球和高空球的防守问题是球队两个最重要的课题。

  曼城方面,佩莱格里尼骨子里的战术理念是攻势足球,但因为自己和球队都缺乏欧冠淘汰赛经验,对手又是强大的欧冠老油条巴萨,所以他们首回合主场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稳守反击,结果“定时炸弹”德米凯利斯的爆发和裁判的不靠谱判罚改变了比赛进程,球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本场比赛,必须攻出来的曼城反而会祭出自己最擅长的攻势打法,至于最严峻的中卫问题,最合格的中卫纳斯塔西奇仍需养伤,而稳定性不足的莱斯科特入替红牌停赛的德米凯利斯,并没有质的变化,曼城需要阿圭罗和内格雷多的组合重拾赛季初的火爆,还要寄希望于几位当家球星再现联赛杯逆转桑德兰时亚亚图雷那样惊天“神仙球”。

  胜平负推荐:胜、平 总进球数推荐:3、4球(比分推荐:2:1、3:1、1-2)

  拥有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两大强力后腰的曼城具备和对手高位拼刺刀的底气,打回熟悉的速度压迫打法,曼城反而有了更多可能;无与伦比的经验和默契度则是巴萨的制胜法宝。欧赔目前的格局是1.53、4.33、5.50,与确定对阵时庄家1.44、4.33、5.00的初判相比,胜赔、负赔的同时提升意在指向平局,但综合两队的晋级形势和双方场上最可能出现的局面,反而体现了庄家倾向于无平的态度,判断双方分出胜负,如无裁判搅局,曼城客场有赢球可能,但晋级无望。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