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罗伯逊巩固积分榜首位置 奖金榜超丁俊晖居首

2013年12月9日 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选稿:成昭远

原标题: 罗伯逊巩固积分榜首位置 奖金榜超越丁俊晖居首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罗伯逊10-7力克塞尔比夺冠。罗伯逊夺冠巩固了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收获了15万镑冠军奖金后,一举超越了丁俊晖升至奖金榜榜首,实现了积分奖金双第一。

  罗伯逊积分榜首居首

  罗伯逊英锦赛决赛力克塞尔比夺冠后,收获到了8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9800分,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排名第二的则是塞尔比,错失冠军后没能实现积分榜的超越,但收获6400点积分后总分达到了87020分继续紧咬罗伯逊。丁俊晖位居第三位,但总积分只有79540分,和前两名的差距比较大。特鲁姆普、马奎尔、霍金斯分列4-6位。中国其他选手中,傅家俊64645分位居第九位,梁文博45180分排在第23位,肖国栋43385分位居第25位。

  英锦赛结束后,本赛季积分榜到了第四个结算点,这个结算点也确定了随后的大师赛、海口赛和德国赛的种子选手名单。大师赛中间将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出战,另外奥沙利文作为世锦赛冠军,虽然排名没有在TOP16行列,还是得以参加此项赛事,而排名第16位的多特则是被挤出参赛名单。

  奖金榜丁俊晖退居次席

  在英锦赛之前,丁俊晖凭借本赛季排名赛上的三连冠,使得本赛季总奖金达到了30万镑,位居奖金榜的头名。但英锦赛上丁俊晖早早出局,使得仅仅收获了1万2千镑奖金,没能继续在奖金榜上保持优势。罗伯逊本赛季表现强势,英锦赛之前总奖金为17万镑,所有选手中仅次于丁俊晖,虽然英锦赛上的成功夺冠,将收获15万镑的冠军奖金,总奖金达到了33万镑,一举超越了丁俊晖升至榜首,罗伯逊实现了积分榜和奖金榜双第一。

  排在奖金榜第三位的则是塞尔比,本届英锦赛打进决赛后将获得7万镑奖金,另外由于其本届赛事上打出了单杆147分,还将独得5万9千镑奖金,本届赛事奖金收获达到了13万镑,总奖金达到了26万镑。排名第四位的则是奥沙利文,尽管参加的比赛不多,但欧巡赛上保持了不错的战绩,另外冠军冠挑战赛冠军使其收获10万镑奖金,最终排名奖金榜第四位。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