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山西男篮遭6连败 球迷扔杂物或收赛季首张罚单

2013年12月9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健 选稿:刘亨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1轮的比赛8日晚在全国各地进行,已经五连败的山西汾酒男篮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经过四节的鏖战,山西队最终以101比106落败,比赛至末节有部分不理智球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向场内投掷杂物。

  也许是刚换了新教练的心理作用,又或是这支山西男篮真的打算涅槃重生。首节刚开始的山西队确实显得有些与众不同,一次篮下包夹造成东莞队中锋李慕豪三秒违例,让久旱逢甘雨的球迷们看到些许希望。事实上,本场比赛在教练麦克·麦基的部署下,山西队在防守端的确初现端倪,首节结束以24比25落后。

  当大家都在为没有吕晓明而困苦时,台湾球员洪志善站了出来。作为组织后卫,实际的控球时间其实并不多,而更多的注意力是放在眼观球势上,整个球队也在有条不紊地活动中。而另一名控卫田桂森虽屡受球迷诟病,但本场比赛中凭借其出色的突破能力,在篮下为查尔斯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

  下半场双方加快进攻节奏,坐在南北区的球迷脑袋左右晃动频率明显加快,比分也始终紧咬。在第四节进行到2分39秒时,马库斯快攻篮下撞到对方球员,裁判判罚马库斯进攻犯规。球迷不满裁判判罚,“黑哨”声在滨河体育中心响起,部分不理智的球迷也向场内投掷杂物。此时,技术台暂停比赛以平息球迷的不安情绪。

  此后双方战成99平,东莞队布朗罚球中一,领先山西1分。随后葛昭宝篮下擦板两分,紧接着布朗突破“2+1”命中,随后有突破得到2分,东莞队保持4分领先优势,而此时的时间仅剩14秒。填下坑的山西队始终无力回天,以101比106遭遇六连败。

  山西队“裤衩”组合得到48分,段江鹏和葛昭宝分别得到17分和10分,东莞队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顾全得到21分,李慕豪得到22分。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