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郭晶晶暂不想生二胎 霍启刚:安顿好第1个再说

2013年12月8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稿:王静瑶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晚,郭晶晶产后首度公开亮相,陪伴丈夫霍启刚出席晚宴。现场,她与丈夫霍刚透露儿子已改中英文名,中文名稍后在网上公布,英文名叫Lawrence。

  现场有媒体问到是否会再追生二胎,郭晶晶说:“暂时还不想。”霍启刚则称:“先安顿好第一个再说。”

  昨日,郭晶晶穿黑色旗袍亮相,她透露做妈妈很辛苦,总是没得睡。她和霍启刚还透露儿子中文名已改好,但之前承诺在网上公布,现在先公开英文名叫Lawrence,是两人一起决定。霍启刚说:“晶晶英文名是J字头,我是K字,儿子排我们之后L字头。Lawrence另一解释是橄榄,04年晶晶在希腊雅典夺金牌时,戴的头饰有橄榄,很有意思。问及儿子中文名是否跟族谱,霍启刚回应说,“不是,是爸爸(霍震霆)改,问过家族老人不一定跟族谱。问到宝宝是否有乳名,霍启刚说,”叫宝宝喽!最要紧的是宝宝身体健康。”

  郭晶晶谈到宝宝开心地说:“宝宝很容易养,但经常喊。可能是因为喂母乳的原因,宝宝比较黏我,和我比较亲一点。”霍启刚自言现在带宝宝熟练很多:“当初宝宝出世,我连抱都不会抱,现在可单手抱及喂奶。宝宝在房内和我们睡,他早上5点就醒,所以我们没有觉睡,常搞到有黑眼圈。”谈到之前有报道说他们搬离霍家大宅去了新屋,霍启刚承认:“是,想有自己空间,朋友来看我们较方便。晶晶妈妈也有来香港帮忙带宝宝”。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