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Cindy狂哭上演二度换爸爸 女汉子向张亮大胆表白

2013年12月8日 13:52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金鹰网 选稿:王静瑶

  因为女汉子和风一样的女子出现后,大家渐渐淡忘了Cindy哭得惊天动地的那一幕。可本周的换爸爸环节,Cindy再次开启了嚎啕大哭模式,让最会带孩子的“超级奶爸”林志颖一整天下也来束手无策,甚至遭到了再次换人的窘境。

  在云南普者黑时,田亮和林志颖曾经有过一次父亲之间的夜谈,当时田亮曾经为了Cindy的哭功头疼不已,而林志颖则自信满满地告诉田亮,当孩子哭的时候就让他哭,有什么事先哭完了再说,用这个方法告诉孩子哭是不管用的。可林志颖万万没想到Cindy的哭可不是一般,并不是拥有一张帅气面孔和迷人微笑,用轻声软语可以融化的哭。

  再看看《爸爸去哪儿》中的另一个女孩儿,当听到换爸爸考验时第一个开哭的王诗龄,已经跟新爸爸张亮相处得非常融洽。当走投无路的林志颖找到看似很有办法的张亮提出再次互换孩子的时候,没想到张亮模特的身份又再次吸引了小女孩。Cindy悄悄地趴在张亮的耳朵边大胆“表白”,告诉自己亲自选的这个新爸爸:“我喜欢模特。”原来,并不止是“吃货爱大厨”,女汉子也爱男神。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