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上海女选手勇夺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亚军

2013年12月5日 20:11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歆 选稿:余燕

image

图为参赛选手登楼前集体合影,振臂鼓劲。

  东方网记者刘歆12月5日报道:“勇闯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2013”,日前在全球第五高楼、香港最高建筑环球贸易广场(ICC)举行。此前在上海国金中心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并代表上海赴香港参赛的女选手汤宁祯勇夺20-39年龄组女子个人赛中荣获第二名。

  据悉,本届赛事设有“精英赛”、“队际接力赛”、“个人赛”,参赛者以最快速度跑上2120级楼梯,到达位于ICC 100楼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大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超过3倍,达到1000人,并吸引了23位世界级精英运动员争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总冠军。

  最终,大赛男子组的澳洲选手Mark Bourne,以12分04秒率先抵达天际100香港观景台终点,而女子组则同样来自澳洲的Suzanne Walsham以14分32秒夺冠。他们两人同时夺得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男女子组总冠军,在香港ICC披上冠军战袍,正式成为世界跑楼梯赛事的王者。

  由新鸿基地产主办、香港公益金协办的“勇闯ICC-100”已成为2013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7大世界赛事的终极挑战。2013年的七场赛事横跨全球七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物,覆盖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瑞士巴塞尔Messeturm、台湾台北101大厦、北京国贸大酒店、越南河内Lmark 72、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等著名摩天地标。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