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措手不及!外迁让申花队员各种担心 大雷不愿多想

2013年11月19日 08: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选稿:奚亮

原标题: 措手不及!外迁让申花队员各种担心 王大雷不愿多想

  突如其来的一则有关申花可能将主场外迁云南的消息,震惊了许多正在假期中的申花球员,而正跟随中国男足备战沙特的门将王大雷,自然也没有例外。刚听到这一切的时候,大雷并未吱声,似乎是一种巧合,就在消息传出的前一天晚上,回顾今年赛季的他还曾说过,自己很幸运能够来到上海、加盟申花。

  “在上海这么多年,我知道有很多喜欢申花的球迷,包括喜欢申花的记者,毕竟这支球队是中国足坛这么多年来的一支标志性球队,在我小时候,不用说就能叫出名字的就那么几支,大连万达、上海申花还有北京国安……”身处国家队,可大雷也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自己和队友们为自身的表现而骄傲,他们没让所有关心球队的人失望。待到国家队任务暂告段落之后,大雷就会重新回到上海提前投入到上海男篮体能师为他定制的体能训练当中,尽管那样做会让他原本就显短暂的假期,显得更加短促。

  同样是在昨天早上,大雷从微博上看到了有关申花“迁移”的消息,他多少显得有些沉默,他承认自己和不少队友一样,不愿去多想未来的事,尤其是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情”,就像他过去总说自己希望抓住那些“够得着”的事情一样:“这不还没定下来么,我也就是看网上在写……”当然,最近几年的经历也让他明白,球队如此考虑的原因或许还是在于“生存”。他从来都是一个感性的人,甚至前一段时间流传于网上的一段有关京沪两地老外球迷的纪录片,也曾让他落泪,如今谁也不知道,“京沪”一说是否能够继续。

  事实上,除王大雷外,不少正在假期中的申花队员也都是在无奈的情绪中度过周一这个对许多人而言本就忙碌的工作日,他们担心着球队是否果真要离开上海、他们同样也担心着未来是否还会代表申花踢球:“现在能做的看来只有等待了。”就在不久前,联赛刚结束时申花俱乐部高层也曾召集本土球员开会告知些许未来发展计划,然而突如其来的变故却让每个无法掌握未来命运的队员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