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真阴险!扒裤式防守笑喷 猛男露三角强射[组图]

2013年9月25日 16:19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奚亮

原标题: 真阴险!扒裤式防守笑喷 猛男露三角强射(组图)

01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维拉0-4惨败热刺。占据天时、地利优势,却被客队打成筛子,维拉这次不仅仅是被踢的裤衩都丢了,而是真的“最后一层遮羞布都被狠狠的扯了下来”。

  当迪福打入一球之后,维拉急于扳平比分大举进攻。当丹麦前锋赫伦纽斯突入禁区,眼看拔腿怒射将要扳平之际,热刺后卫费尔通亨却使出极其下三滥的手段。他紧紧拽住赫伦纽斯的短裤,也许是后者的裤带儿也没系紧,短裤就这样直接被拉了下来,白色的底裤暴露在维拉公园数万名球迷的眼前。

  赫伦纽斯可顾不得那么多,裤衩脱落也要射!抡起大腿就是一脚,可惜是在没站稳失了平衡放出高射炮。此情此景,如此证据确凿,裁判看在眼里,却并没名哨吹罚点球。脸红的赫伦纽斯只得默默提上短裤,继续埋头拼杀。可惜,最终热刺4-0大胜,扒掉了维拉的最后一层底裤。有意思的是,马竞的迭戈-科斯塔在凌晨的比赛中,也不慎倒地短裤滑落。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