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姚明老队友巴丁格江西献爱心 与孩子们共享大锅饭

2013年8月31日 08:53

来源:新华网 选稿:余燕

原标题: 姚明老队友巴丁格江西献爱心 与孩子们共享大锅饭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现役球星、姚明的火箭老队友巴丁格日前来到江西都昌太阳村,开启匹克2013NBA球星中国行活动第二季。巴丁格与孩子们同吃同乐,不仅让小朋友第一次领略到NBA球星的风采,也给小朋友们原本单调的生活注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巴丁格和都昌县领导一起出席欢迎仪式,两位太阳村孩子的中英文欢迎词让巴丁格非常高兴,巴丁格则现学现卖说起了都昌方言“都昌的父老乡亲,我爱大家”,逗得台下的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发自内心的问候拉近了NBA球星和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之后3名太阳村小朋友又为巴丁格送上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小礼物。第一位小朋友送的是水晶生肖龙,希望这位绰号“白飞人”的球星未来能像龙一样翱翔天地、纵横驰骋;第二位小朋友送的是一套太阳村画册,希望巴丁格能真正了解这里。最后一位小朋友则送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字画给他,其意义更是非凡,希望巴丁格和孩子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感受到小朋友的热情之后,巴丁格和匹克体育代表向太阳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匹克运动装备。活动结束后,巴丁格来到了太阳村食堂,和小朋友们一起就餐。8月的江西依旧炎热难熬,太阳村食堂里没有空调、风扇,大家挤在一起用餐显得格外闷热。环境虽然不是很好,但巴丁格丝毫不在意,坐在拥挤的座位上,吃着炒饭就南瓜,一脸的满足,还不停地向工作人员道谢。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