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奥多姆又惹麻烦!酒驾被逮捕 传他NBA生涯终结

2013年8月31日 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选稿:余燕

原标题: 奥多姆又惹麻烦!酒驾被逮捕 传他NBA生涯终结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消息,拉玛尔-奥多姆又惹事了!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奥多姆因酒驾被逮捕。凌晨3时54分,奥多姆驾车行驶在圣费尔南多谷101自由公路上,根据加州高速巡警透露,当时奥多姆“正以50英里/小时的速度蛇形前进”,他被警方拦下,紧接着被逮捕。

  警方在报告中表示在被拦下之后,奥多姆有明显的喝醉迹象,他无法完成多项测试,甚至无法与警方进行简单的交流。据悉,在加州范纽斯(Van Nuys)监狱中,奥多姆拒绝了所有化学测试,他于凌晨5时01分被正式逮捕。根据《洛杉矶时报》得到的消息,奥多姆的保释金需要15000美元。

  而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得到的内部消息是,现场警察在奥多姆身上闻到了明显的酒味,并对奥多姆的汽车进行了搜查,不过并没有查出酒或毒品等违禁品。事实上,在奥多姆车内的只有香烟、两瓶古龙水,以及一些其他无关的物品。奥多姆目前的体型与打球时差不多,但问题是近期他的状态令人担忧。

  这个休赛期,奥多姆麻烦事不断,先是被曝出私生活混乱,背着妻子科勒-卡戴珊在外乱搞;之后他又曝出吸毒问题,而且毒瘾长达2年。但在回归家庭想戒毒之际,这次的酒驾事件对奥多姆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在一连串麻烦事被曝光后,联盟中1支球队的经理表示,实际上奥多姆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

  “我想说的是目前奥多姆已经超出毒品这个范围了,”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经理说道,“根据他这两年在球场上的表现,对球队而言选择签他本来就是一个高风险的选择,也许有球队愿意给他一份部分保障合同,看看他能否找回以前的水准。但以他现在在场下的表现,根本不可能再有球队会签下他。我认为他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这真是可惜。”

  目前33岁的奥多姆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休赛期传出湖人队和快船队都对他感兴趣,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上赛季奥多姆为快船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7分钟有4.0分5.9篮板1.7助攻入账。14年NBA生涯至今,奥多姆场均拿下13.3分8.4篮板3.7助攻。

已有条评论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