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沈祥福称球队目前凝聚力好 球员没丢申花精神

2013年7月12日 08: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选稿:刘亨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昨天下午,在新建的申花新闻发布会大厅里,新上任的主帅沈祥福召开了第一次发布会。而康桥基地上一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则要回到大半年前,当时是为了欢迎沈祥福、徐亮和李建滨的加盟。时间过得很快,申花在这大半年间经历了负分起步,莫雷诺转会事件以及巴帅离任。如今一晃下半赛季也已开始,这周末又将迎来和申鑫的一场沪上德比。

  虽然沪上球迷都很看重德比的意义,但沈祥福表示,在自己眼里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觉得这和打天津也没什么不同,德比只是其中一场联赛。可能德比对于外界来说会有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渲染,但是我觉得对于球队来说,我们还是比较困难的,分数也比较低,大家还是要有危机感。所以打好这两场比赛的意义和要求是一样的,我也感觉没啥太大区别。”

  他表示,虽然近期的比赛都打得非常艰难,但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球队的精神没有丢。“最近几场比赛,球队面临着很大的考验,尤其是上一场比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带回1分,球员们的申花精神没有丢。”他也指出,申花目前的凝聚力还是比较好的,尽管球队的伤病和停赛造成了非战斗性减员,但是申花的整体还在,球员也都非常努力。

上海媒体航母,海派资讯门户。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