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申花:从没说过莫雷诺要走 欠薪?真是躺着中枪

2013年7月12日 08: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选稿:刘亨

  “包括老板之前解说比赛在内,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吉奥一定会走,因为转会不是一个队员和一家俱乐部之间,也不是只有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任何一个环节上出了问题,都有可能导致出现不同的结果。”昨天晚上,谈到峰回路转的莫雷诺转会阿联酋球队一事,虽然哥伦比亚人已经非常肯定地表示,下半年将会留在申花队继续效力,但是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却依然没有将话说死:“不管是中超的二次转会,还是其他联赛的转会,不是都没有结束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化,现在都很难说。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到目前为止,吉奥一直都是我们申花队的人,所以就算他在周六的德比战中出场,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之前曾有消息称,莫雷诺之所以要转会去西亚,是因为申花俱乐部一直拖欠着他的薪水,他是在获得自由球员的身份之后,加盟迪拜的一支球队的,对此,申花方面只能感叹“躺着也中枪”。“如果莫雷诺真是因为欠薪获得自由身,那么他现在可以直接去国际足联告我们,然后去迪拜那支球队报到就行了,干嘛还呆在申花啊?对方俱乐部干嘛还过来跟我们谈转会费的问题啊?”

  申花方面承认,当初之所以下定决心放莫雷诺走,更多地还是出于球员自身以及球队的需要。“一方面,莫雷诺还年轻,之前也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常客,他也非常希望能够代表哥伦比亚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赛,而这也需要他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证明自己,才能获得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认可。实事求是地讲,在这一点上,申花和中超确实帮不了他。另一方面,当时徐亮还没有受伤,他们两个在中场的位置和作用都有一些重叠,而且莫雷诺自己也说踢得不是很开心,想要换一个环境踢球,我们也就答应了。而且话说回来,就算莫雷诺最终转会去了其他球队,这也是俱乐部正常的经营,是建立在各种条件都合适的条件下的。打个比方说,莫雷诺和对方俱乐部谈好个人待遇了,但是我们认为转会费不合适,或者我们跟对方都认可了,但是莫雷诺自己不想去了,最后就都不可能成功。”

  虽然莫雷诺已经表态不会离队,但是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里,依然会有一些外援人选来到申花进行试训。“位置基本上以中前场为主,有可能今年就用得上,也有可能要等到明年再用,关键要看适不适合申花队的打法和需要。”

上海媒体航母,海派资讯门户。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