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申花申鑫德比仅卖出万张票 百元面值票少人问津

2013年7月12日 08: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稿:刘亨

  7月天已酷热得如火如荼,但却没有给同城德比加温。截至昨天,记者从申花票务处获悉,本周末申花与申鑫德比战的出票仅1万张左右,几乎与申花平时的比赛没有多大差别。

  负责申花主场票务的体育之窗上海赛事经理杨洋表示目前4个价位的球票都有较大量的余货没有卖出。据悉,赛季初申花与上港的德比战虹口涌入了22000余名观众,而这一次目前的出票仅有1万张。

  分析原因,杨洋认为由于近期申花与申鑫两队换帅、队员转会以及成绩不稳定等因素,再加上最近天气炎热,让不少球迷都处于了观望阶段。“演唱会1000元都有人去看,申城德比100元却少有人问津,或许还是因为比赛不吸引人。”尽管如此,申花票务也不会考虑使用降价等促销手段。“申花球票100元一张已经十分低廉了。希望广大球迷少出去吃一顿饭,少开一瓶洋酒,支持一下上海德比。”

  尽管整体球市冷清,但申花与申鑫的铁杆球迷依然会选择支持自己所钟爱的球队。蓝魔球迷协会秘书长小傅表示:“申花就像我们的爱人一样,我们依然会去虹口为申花加油,希望申花能拿下申鑫!”申鑫幸运军团球迷会长范少杰也表示他们会按照在源深体育场的风格,赛前为申鑫队送上彩带祝福,他们也特别希望毛剑卿重返虹口能够再放光芒。

上海媒体航母,海派资讯门户。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