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落后的申花”再显威 达迪破门助申花1-1泰达

2013年7月6日 21:58

来源:东方网 选稿:刘亨

  东方网7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晚间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队在主场水滴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两支同样是在赛季前被罚6分的球队,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第四位。第24分钟,瓦伦西亚单刀推射打破僵局。第83分钟,达迪门前停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1-1握手言和。

  两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交战19次,上海申花8胜9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双方首轮比赛中,两支同为-6分的球队进行了一场技术含量极低的比赛,最终双方战成0-0。不过,此后上海申花却在巴蒂斯塔的带领下越战越勇走出困境,而天津泰达却一度陷入泥潭。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申花也遭遇困境,先是徐亮受伤,接着主教练位置发生了更换,沈祥福替代离开的巴蒂斯塔出任申花队主帅,而天津泰达则凭借两连胜走出低谷,新签约的巴西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开场仅4分钟,泰达队左路突然起速,倒三角回传中路,德尼尔森利用申花后卫停球失误抢射,被王大雷飞身扑出。仅过了1分钟,泰达队前场快发任意球,曹阳左路低平球传中,前点漏过后第二点利马大力抽射,王大雷下意识的扑了一下后,球击中门框弹出。泰达队开场后展现了非常凶猛的势头。

  第23分钟,泰达前场打出绝妙配合。利马直塞瓦伦西亚,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脚后跟磕给了德尼尔森之后高速插上,德尼尔森顺势直塞,瓦伦西亚如一道黑色闪电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右脚低射直入死角,为泰达队打破僵局,整个进球从配合到射门完成的赏心悦目。第34分钟,帕尔塔鲁左路直塞瓦伦西亚,后者横传中路,德尼尔森包抄弹射,可惜球射的太偏。整个上半时泰达队德尼尔森、瓦伦西亚两名外援在前场踢得风生水起。

  第39分钟,瓦伦西亚下底后传中到后点,瓦伦西亚把球领到外围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大门。第44分钟,申花前场获得角球,老将姜坤开出,李建滨头球冲顶将球顶高。随后又是德尼尔森在大禁区外围闪开角度后起脚低射,球滑门而出。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暂时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沈祥福指导率先求变。高中锋达迪替补出场换下王长庆,曹赟定替下姜坤。第51分钟,泰达队聊博超中场断球后分给周燎,周燎晃过了郑凯木之后起脚远射,王大雷飞身把球扑出,申花再次逃过一劫。第60分钟,泰达在前场禁区前沿形成围攻之势,曹阳突然起脚劲射,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王大雷扑出。

  比赛来到70分钟,吉马良斯也作出换人调整,王新欣换下聊博超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力。随后替补门将宗磊也换下了在拼抢中眉骨受伤的杨启鹏。第78分钟,德尼尔森中路强突斯基亚维,斯基亚维只得用犯规阻止,招致了一张黄牌,随后德尼尔森亲自主罚,球打在衡量立柱交界处弹出。第83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左路柏佳骏横传中路,球越过泰达队两名防守后卫,后点达迪轻轻一推将球打进,打入了其个人赛季第6球,比分变为1-1平。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纷纷走马换将。经过5分钟的超长补时,双方都未能再有所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42):25-杨启鹏(74’1-宗磊);28-白岳峰、3-利马、5-李玮锋、30-吕伟(88’6-杜震宇);9-德尼尔森、16-帕尔塔鲁、26-曹阳、15-聊博超(71’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13-周燎

  上海申花(451):1-王大雷;12-柏佳俊、4-李健滨、2-斯基亚维、5-戴琳;7-王长庆(46’9-达迪)、27-托兰佐、21-姜坤(46’28-曹赟定)、19-郑凯木、8-宋博轩;11-哈蒂布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