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曝刀锋战士哥哥竟也涉嫌杀人 豪华律师团需串场

2013年2月25日 08: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选稿:刘亨

  车祸出人命

  “刀锋战士”哥哥卡尔2010年曾驾车撞死了一位女摩托车驾驶员,受到南非地方法庭的指控,该案将于下月底开庭

  在情人节当日枪杀女友案发之后,家人一直是“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坚强后盾。长达四天的保释听证会上,“刀锋战士”的父亲和哥哥妹妹都来到现场,给予皮斯托瑞斯支持。但就在昨天,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曝出,“刀锋战士”的亲生哥哥卡尔·皮斯托瑞斯也涉嫌杀人,他被控于2010年驾车撞死一位女摩托车驾驶员。

  同一律师帮兄弟俩打官司

  “刀锋战士”的律师肯尼·欧德维奇昨日向天空电视台证实了此事,他表示卡尔以过失杀人罪受到南非地方法庭的指控,欧德维奇还表示他也将会作为卡尔的辩方律师出现在下月底的庭审上。皮斯托瑞斯一家共有三个孩子,除了“刀锋战士”奥斯卡,还有哥哥卡尔和妹妹艾美。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最近还出现在弟弟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保释听证会上。在南非当地时间2月15日的首次庭审时,卡尔还和父亲亨克一起,伸手按住了情绪失控的“刀锋战士”的肩膀,试图让他安静下来。欧德维奇表示皮斯托瑞斯兄弟的两桩案件没有任何牵连。据天空电视台透露,2010年卡尔在南非Vanderbijl-park市驾车撞死了一位女摩托车驾驶员,当时警方对卡尔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卡尔驾驶时并未喝酒,是完全清醒的状态。欧德维奇表示这起事故完全是交通意外,卡尔并非有意撞向受害者。

  为了打赢官司,奥斯卡·皮斯托瑞斯聘请的辩护团队和阵容堪称豪华,欧德维奇就是南非当地最出名的律师,他曾在2010年“曼德拉曾孙女车祸案”中担任肇事司机的辩护律师,并最终胜诉。据当地警方透露,卡尔的过失杀人案将于3月底开庭。这也意味着在弟弟奥斯卡枪杀女友案6月4日重新开庭前,他哥哥的案件就会得到一个结果。

  曝“刀锋战士”是花花公子

  日前,俄罗斯《快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刀锋战士”曾与俄罗斯超模约会》的文章,曝料这位被誉为象征坚强、拼搏和不屈不挠的榜样人物,实际上是一个脚踏几船的花花公子。其中列出了7位曾与皮斯托瑞斯发生恋情的女性,包括目前居住在纽约的俄罗斯超模霍吉索娃。当时有媒体刊登“刀锋战士”与霍吉索娃手挽手逛街的亲密照片,但同时“刀锋战士”也与一位叫萨芒塔·泰勒的时装模特恋爱,两人是在一次电视模特秀的拍摄中认识的。

  对于“刀锋战士”,霍吉索娃并不愿意回忆与皮斯托瑞斯的那段感情,只是庆幸与他的关系没有继续发展下去。而萨芒塔·泰勒曾这样评价,“他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人,他爱用暴力,他总是用暴力对待与其交往的女性,还喜欢同时与几个女性保持关系。”用泰勒的话说,皮斯托瑞斯与死去的女友斯滕坎普都属于“极品”,“斯滕坎普也不止一次将别的男人带回家。”

  另据英国《镜报》昨日报道,斯滕坎普的父母极有可能将向地方民事法院起诉皮斯托瑞斯,这笔赔偿或将让皮斯托瑞斯付出数百万美元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