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汉卓尔引援遭遇重挫 莫斯克拉草签协议却反悔

2013年1月31日 13:4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朱文秀 选稿:余燕

  原本将成为武汉足球职业化史上身价最高外援的莫斯克拉,现年26岁,曾是哥伦比亚国脚,本赛季在该国联赛中出场27次、打进12球,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7次、打进5球,是民族竞技队的头号射手。

  可惜……

  继无缘西甲拉科鲁尼当家球星里基后,武汉卓尔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再次受挫。由于当地球迷施压,民族竞技队决定提高莫斯克拉的个人待遇并得到他的同意,莫斯克拉因此极有可能无缘汉军。

  本月24日,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卓尔俱乐部已与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签订协议,球员莫斯克拉本赛季将转会至武汉卓尔队,合同期三年,转会费为200万美元。随后武汉卓尔官方也宣布了签约莫斯克拉的消息。

  原本官方宣布的转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然而昨天上午传来消息,据哥伦比亚多家媒体报道,6天前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签约的哥伦比亚外援莫斯克拉如今拒绝了武汉方面的邀请,他决定留在民族竞技队并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该队主教练也非常高兴地向媒体表示,“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很大,在哥伦比亚很难再找到这样的球员。”

  记者随即采访了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他介绍,实际情况是双方已经草签协议,莫斯克拉本人也非常愿意来武汉踢球,本来只待莫斯克拉来华通过体检后再签订正式工作合同。但得知当家球星出走的消息后,民族竞技队球迷非常不满俱乐部出卖当家球星的做法,他们聚在一起向俱乐部施压和抗议,最终俱乐部方面屈服,答应大幅度提高莫斯克拉的个人待遇。

  由于是草签协议,武汉卓尔俱乐部尚未完成转会程序,草签的协议也将随着莫斯克拉的续约不得不成为一张废纸,陈旭东对此也表示惋惜,“目前我们还在争取,希望莫斯克拉能回心转意,但看来困难很大。我们也不得不做好失去莫斯克拉,继续寻找其他外援的两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