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意大利男排前国手猝死赛场 突发心脏病酿成悲剧

2012年3月26日 14:05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南斗六星 选稿:奚亮

博沃伦塔(资料图)

  东方网3月26日消息: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一场意大利男排乙级联赛中,前意大利男排国手博沃伦塔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死亡。博沃伦塔曾在90年代的意大利国家队中担当主力,随队获得过1995年的欧锦赛冠军,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

  今年5月就将满38岁的博沃伦塔,曾在意大利男排甲级联赛效力20多年。周六在意大利中部城市马切拉塔的一场乙级联赛中,博沃伦塔突然对他的队友说自己头非常晕,随后他手捂胸口倒在了地上。

  现场医务人员对他的抢救没有什么效果,博沃伦塔没能恢复知觉。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但不幸的是随后他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本周日意大利排协正式公布了这个事件,并宣布将在未来的比赛中选择时间为博沃伦塔默哀一分钟以示哀悼。

  博沃伦塔的突然去世,是世界体坛的又一悲剧。他的妻子以及四个孩子为此非常伤心。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