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BA:山西男篮发表声明 呼吁球迷不要到北京观赛

2012年3月13日 09: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选稿:刘亨

  昨晚,山西俱乐部针对球迷违规行为发表了一份声明,呼吁山西球迷不要到北京观赛。

  山西俱乐部的声明如下:一、俱乐部要求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在本周三进行的比赛中不仅要认真比赛,而且要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即使遇到过激的言行,也一定要理智对待。二、俱乐部希望山西球迷不要组织进京观赛。三、俱乐部一直尊重北京队以及马布里,希望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北京、山西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四、本赛季俱乐部多次采用媒体呼吁、致球迷公开信、球迷签名等方法,引导球迷遵守赛场秩序,今后仍将与赛区各部门携手,继续想方设法引导球迷文明观赛。

  另外,声明中还强调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从来没有说过“如果在北京再受欺负就打架”之类的言辞。不过不少记者对此表示,手中有当时采访的录音文件证明,大家决定今天将录音音频上交到中国篮协。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