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阿内尔卡曝曾拒绝圣日耳曼邀请 直言在申花退役

2012年2月6日 09:02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图兰 选稿:奚亮

外媒截屏

  东方网2月6日消息:随着阿内尔卡在上海申花队完成了首秀,这位年少成名的法国人也慢慢的融入了球队。在法国当地时间6日阿内尔卡接受了法国电视台Canal +的采访,他告诉主持人在冬季转会期来自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曾经联系过他,但是他拒绝了,并且表示在申花的合同将是他。

  由于在博阿斯手下机会寥寥,阿内尔卡决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切尔西,这也吸引了不少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当时包括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不少球队都表态希望阿内尔卡能够加盟,但最终法国人选择了来自东方的上海申花。这个中缘由肯定少不了朱骏的金元攻势,在阿内尔卡6日接受法国电视台Canal +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些问题。

  “我对于回家踢球根本没有兴趣,当时巴黎通过卡塔尔投资人联系过我,不过我拒绝了他们,我告诉他们我在那里踢过球,我想感受不同的生活。巴黎的一切我都熟悉到不行,根本没有意思。”

  除此之外,阿内尔卡还透露了自己在申花的生涯应该将是自己足球圈最后的表演,“我最终选择了上海,因为我觉得上海就是亚洲的纽约,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我原来就经常在休假的时候来这里休息,所以不会有什么不适,这里也将会是我最后的一份合同。”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