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赛季中超一票难求 球迷希望申花票价涨幅合理

2012年1月9日 07:36

来源:东方网 作者:陈华 选稿:朱恬

  据《解放日报》报道,广州恒大球迷前天通宵排队买票,北京国安球迷昨天则通过摇号购买球票,中超难道进入了一票难求的亢奋时代?对此,部分“蓝魔”球迷表示,他们理解申花新赛季球票肯定要涨价,但希望涨价幅度在球迷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作为上赛季中超冠亚军,恒大、国安的套票销售火爆自然有道理。根据中超公司发布的数据,恒大去年场均观众数达到45660人,是中超所有16支球队中最火爆的主场。广东球迷爱球又懂球,加上恒大不惜重金引进世界级球星孔卡,球队去年的球票销售就非常火爆。前天早上8点,距离开售时间还有1个小时,天河体育场外已经聚集了几千人。恒大今年主场套票数量为1.5万张,价格从350元至800元不等,7日仅向持2011赛季套票的球迷发售,昨天及14日、15日向所有球迷发售。

  北京国安的上座率上赛季排名第二,场均有40410人捧场。新赛季国安计划推出2万张套票,但是通过网络预订的球迷达到3.5万人。国安最后把套票数量增加至2.5万张,其中2300张分配给有组织的球迷拉拉队。昨天,国安通过摇号来决定球票的归属,俱乐部表示未来将尝试会员制。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恒大和国安票务的是同一家公司,他们还以2500万元的价格拿下了新赛季申花主场的代理权,而申花去年的门票收入仅为100万元。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