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意媒体爆猛料 布冯加图索卡纳瓦罗陷入赌球丑闻

2011年12月29日 08:12

来源:东方网 选稿:刘亨

  东方网12月29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10天前,前意大利国脚西格诺里和多尼分别被处罚或监禁,但这场赌球风波在昨天掀起了更大的波澜,三名重量级的国脚人物又被牵扯到赌球案中,这三人分别是布冯、加图索和卡纳瓦罗。
  
  据昨天的《罗马体育报》称,牵扯出布冯等人的这段录音来自意乙球队拉文纳前门将教练桑托尼的车内,这名教练曾于9月30日在车内和一名叫毛里尼奥·埃尔南德斯的友人在车内谈及赌球案。据悉,两人的谈话涉及到赌球案的各方面,但其中最令人震惊的当属三个名字的出现。在被窃听到录音中,桑托尼明确指出了布冯的名字,他声称这名意大利“门神”每个月用于赌球的花费达到10到20万欧元,另外两个被提到的名字分别是加图索和卡纳瓦罗。
  
  “意大利足坛所有比赛都是非法操纵的。”录音中桑托尼的话有点危言耸听,“这些都是真实的,内情就是如此。一切都是有组织有秩序的,这些东西一旦被曝光要天下大乱。我们的足球比赛全是被操纵的。说两个名字?布冯就喜欢玩两手,每个月他要花费10万到20万欧元投入在上面。加图索和卡纳瓦罗也很疯狂。你为什么不可以?他们的争议比你大得多。我们生活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拿走了冠军和荣誉……”
  
  桑托尼目前正接受检查机构的调查,他自己就是赌球案的嫌疑人。意大利安莎社则进一步指出了这三名球员涉嫌不正当操纵的比赛场次,分别是拉齐奥4:2热那亚、巴勒莫2:1巴里和莱切2:4拉齐奥的比赛,涉案球员很可能多达20人。《罗马体育报》透露,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证据可以证明这三位意大利国脚明星有涉足非法赌球和操纵比赛,布冯、加图索等人也暂时没有做出正式的公开回应。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