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足协本月解除了赵广来 崔康熙出任新主帅

2011年12月22日 07:47

来源:东方网 选稿:屠佳时

  据《新闻晨报》报道,韩国足协21日宣布,正式聘任全北现代足球队主教练崔康熙接替赵广来担任韩国国足主帅。

  韩国足协于本月8日以带队不力为由解除了赵广来的韩国国足主帅职务,此后,韩国足协一直在国内外寻找既了解韩国足球又具备极强的领导能力和执教水平的新主帅人选。最后,韩国足协经过再三考虑决定聘请52岁的崔康熙担任韩国国足的新任主教练,并希望崔康熙能够带领韩国足球队顺利打入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

  崔康熙曾于1995年执教水原三星队,2002年至2004年任韩国国足教练,2005年7月重返韩国K联赛担任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在担任全北现代队主帅期间,带领全北现代队于2006年夺得亚冠联赛(AFC)冠军,在2009年和2011年先后两个赛季夺得K联赛冠军,崔康熙的执教能力也因此得到了韩国足球界的认可。另外,中国选手冯潇霆和万厚良也均曾效力于他所率领的全北现代队。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