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花大手笔投入见成效 体育局对其关注度加大

2011年12月15日 11: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稿:刘亨

  申花俱乐部最近的大手笔投入,加上阿内尔卡的到来,已经引来了国外媒体的关注。作为本地足球主管部门,上海市体育局昨天表示,在明年联赛开幕之前,肯定会和申花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体育局将在新赛季派人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这个消息昨天得到体育局和申花相关高层的证实,这位特派总经理就是前上海足管中心主任胡康健。

  翻开历史,自朱骏接手申花以来,申花俱乐部总共有过两任总经理。2007年申花、联城合并后,原先申花总经理吴冀南继续担任新俱乐部总经理,一年后,吴冀南退休,整个2008年,申花总经理一职处在空缺状态。2009年初,球队2007赛季主帅,乌拉圭人吉梅内斯重返上海,这一次他成为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洋总经理。不过,乌拉圭人只在这个位置上坐了一年时间,从2010赛季开始的连续两年,申花总经理一职再度处在空缺状态。

  过去的五个赛季里,除了总经理职位,上海申花俱乐部在管理层方面,还设置了董事长、董事,也一直有副总经理、商务总监、财务总监等职位。早在赛季还未结束前,体育局就曾前往申花康桥基地调研并表示会加强合作。此次市体育局特派胡康健出任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也是双方合作事项之一。

  “申花目前的投入加上良好形象的建立,都给予关心申花人以信心。现在体育局也来关心我们,特派总经理来协助我们,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好的未来。申花最近的动态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强烈关注,这对于中国足球在树立形象方面是好事,别人没做到的事,申花做到了,申花并将继续做下去,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另据了解,除体育局特派总经理外,申花其他管理层干部配置与上赛季末调整后的情况没有什么变化。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