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花:亚足联信息更新不及时 达卡参加亚冠无疑

2011年2月23日 19:25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选稿:刘亨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上海申花队参加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名单。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两杆洋枪领衔锋线,四大内援忻峰、文虎一、郑伟和曹赟定都入围亚冠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申花投资人朱骏此前就提到的将缺席亚冠的小小黑安古洛确实没有报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份名单上也没有亚洲外援达卡的名字。对此,昨天深夜朱骏表示:“达卡刚刚完成国际转会手续,还好赶在亚足联亚冠报名截止日这天的晚上12点以前,报到亚足联了。 ”

  距离2011赛季亚冠联赛开赛只剩最后一周时间,根据规定昨天是亚冠报名截止日,根据亚足联公布的申花报名名单,叙利亚外援达卡竟然不在其中,对于达卡为何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这是由于亚足联信息更新不及时导致,达卡参加亚冠没有问题。 ”

  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在谈及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时说:“现在球队一切很正常,也很平静,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从教练组、俱乐部各部门给过来的消息看,队伍很正常,没有什么异常情况。 ”当谈到申花亚冠道路能走多远的时候,朱骏突然说到:“说到成绩,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之前我看到新闻说足协表示‘未来5年内,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要具备进入亚冠前四的实力,10年内有夺取亚冠冠军的实力’,亚冠冠军要多少年后能得到,我们先不说,但我个人觉得,不开玩笑、很认真的说,今年中超4支出征亚冠的队伍中会产生今年亚冠联赛的前四队伍。目前中国足球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会有成绩上的突破,这个在亚冠赛场上,大家一定可以看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