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帕托为短命婚姻付高额代价 每年损失超百万[图]

2010年7月20日 12:44

来源:新浪 选稿:刘亨

帕托和洋娃娃的短命婚姻

  帕托甜蜜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几个月,之后两人宣布离婚。不过现在对于帕托来说,离婚比他想象的要复杂很多,他有很多善后工作需要做,比如前妻斯蒂芬妮的扶养费。

  根据知情人透露,帕托本来希望能够每月支付给斯蒂芬妮2000美元,这也是他和自己的经济团队制定的计划。但是很显然这个愿望不太可能实现,斯蒂芬妮也是有律师的,她们认为需要首先支付250万欧元的离婚费用。

  最后,双方达成了一个协议,现在姑且只能称作协议,因为根据消息,帕托和斯蒂芬妮只是初步的认定了一个可行性计划。这个付款方案内容是:帕托需要每年向他的前妻斯蒂芬妮支付自己工资的20%,以及未来广告合同收入的20%,也就是说,日后帕托挣得越多,需要支付给斯蒂芬妮的就越多。如果按照现在帕托的吸金能力计算,他每年需要向斯蒂芬妮支付80万欧元。显然无论是转会还是续约,他的年薪都会增加,广告合同也会提升,那么日后支付给斯蒂芬妮的很容易突破百万欧元。

  事实上,这些数字并不一定是最后的结果。因为他们还需要去公证,或者通过法庭进行一些最后的协商调解。这意味着这些数字最后很有可能改变,对于帕托来说,坏消息是最后的数额很有可能更多。不过,还好的是他们7月份才结婚,而且没有孩子,这样让帕托能够损失更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