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斯:批评都被我抛一边 想自己长高几寸

2010年5月25日 16: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选稿:实习生 董秀坤

  东方网5月25日消息:小斯不认为自己的防守有问题,只是觉得湖人的内线太高了。

  回到菲尼克斯,对于小斯来说这里的环境并不比洛杉矶要好。由于内线防守问题,小斯最近一直遭到媒体的批评。但小斯的心情似乎还没有那么坏。他现在一心想的是如何在下一场赢球,他根本不想理会那些批评。

  北京时间5月23日,太阳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问他如何面对那么多的批评。小斯表现得非常职业,说:“我没事,我感觉很好,那些批评都被我抛在一边了。”

  小斯表示,他之所以没有受到批评的影响,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在防守端已经做到了尽心尽力,也一直在按照球队的布置进行防守。他还表示,加索尔打得如此出色是由于得到了更多队友的帮助,而他自己在内线则几乎是孤军奋战。

  两场比赛被湖人抢了24个前场篮板,小斯自然也很不爽。但是他认为这并不完全是自己的责任。“要知道,想从那些家伙头上抢下篮板并不容易。”小斯说,“你最好得有两个7尺长人。但事实上我在打中锋,打大前锋的队友可能只有2.03米,所以这不轻松。此后,我们会作出调整,争取在篮板方面做得更好。”说到身高不足的劣势,小斯最后还补充了一句:“如果从现在到明天比赛开始前,我能再长高几寸就好了。”这句玩笑也正好说出了太阳的无奈。

  虽然太阳的内线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遭遇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回到主场的小斯还是信心百倍。“我想在主场作战会比客场更好一些,因为是在家打球嘛。”小斯说,“我们得守住自己的主场,我想我们能够办到。这会让我们的形势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