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尔特给中国短跑泼冷水 似牙买加人练体操

2010年5月25日 16:12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阿维 选稿:实习生 董秀坤

  东方网5月25日消息:牙买加“闪电”23日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轻取男子200米冠军。赛后,博尔特很骄傲地表示自己确实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天才,不过他并不看好中国选手能在短跑项目上有所作为。

  夺冠后博尔特没有像以往那样做出各种搞怪的庆祝动作,他解释道:“我没有刻意想着夺冠了就去摆个什么造型,因为我的职业生涯已经摆了太多的造型,说实话这个活已经干累了。”作为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博尔特并不认为中国男子选手百米能跑进10秒大关,他直言:“我觉得牙买加人擅长短跑就像中国在体操等项目上非常强一样,和地域有关系,你让牙买加人在体操项目上拿金牌也不太现实。”